Hello Av8D


【屈臣氏360度睡眠面膜】
这是我同学在屈臣氏打折买一送一给我送的。
让我感到很神奇的是……抹在手上竟然会有水珠化开🙃🙃🙃。【有妹子提醒我是酸碱度在皮肤上变化造成了水珠化开,其实和补水并没有什么关系🙃🙃🙃果壳上应该有相关的文章,因为我最近比较忙,稍微找了一下,没找到,妹子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找看看。希望妹子们不要因为这个化开而误以为有很好的补水功能】
膏体软软的,有轻微香味,还有蓝色的磨砂粒
补水效果不显著,但是皮肤好像吸收得很快,日常用的话,勉强是足够,急救不行!
不会回购的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 )

© 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